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新闻快递  
iecc@scate.net
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 正文
2015届中英、应用英语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5-06-24

2015届中英、应用英语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6月23日上午,2012级应用英语(国际工程承包方向)以及我院与英国林肯学院合作举办工程造价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中英项目本届毕业生是我院与英国林肯学院合作举办工程造价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的第一届毕业生。

 学院院长李辉教授和林肯学院院长玛格丽特﹒塞丽娜女士分别致辞。

 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李辉院长高度评价了我院与林肯学院的合作,我院中英项目正以特有办学模式、良好的办学效果,不断发展与壮大。三年来,学院与林肯学院密切合作,双方切实深化课程开发与设计应用英语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重点支持建设专业,是学院就业竞争力指数最高的专业之一。

李辉院长希望两个专业毕业生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努力奋斗,开创美好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