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新闻快递  
iecc@scate.net
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 正文
中澳合作项目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5-06-24

中澳合作项目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5年6月23日上午,中澳合作项目毕业典礼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学院院长李辉教授和墨尔本理工学院诺.本迪奥先生分别致辞,并为中澳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班的同学颁发了两校毕业证书、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大学生证书并分别合影留念。本届毕业生是NMIT更名后的第一届毕业生。

    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李辉院长高度评价了我院与墨尔本理工学院的合作,勉励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奋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