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新闻快递  
iecc@scate.net
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 正文
6名澳大利亚本科专业师生到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5-11-30

1116-11月28,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学院6名本科专业师生来我院开展为期两周的合作教学交流,吴明军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向澳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澳双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本次交流项目为澳方学生安排了中文课程、合作项目学习、专业讲座、文化参观、课外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此外,澳大利亚带队教师,墨尔本理工学院本科部主任、博士Adil先生为我院师生做了关于“澳大利亚应用型本科教育模式”的专题讲座,Adil先生欢迎中澳项目毕业生和其它专业毕业生到墨尔本理工继续本科学习。更值得一提的是,游学团一名即将毕业的本科学生Gary选择在我院进行毕业答辩,答辩现场气氛热烈,中澳双方师生就其毕业设计的相关问题提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