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新闻快递  
iecc@scate.net
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院与英国林肯学院续签合作协议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6-03-15

2016315,林肯学院常务副院长罗琳.汤姆林森;林肯学院绩效与计划总监凯文.马尔卡姆. 威廉姆斯; 林肯学院国际部主任赵玉梅一行来访我院。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辉、副院长吴明军及国际技术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分别与其会面。双方就目前已经开展的中英合作办学项目课程设置、外籍教师安排及近几年的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当天下午4时,双方共同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协议中增加了师生交流、教师培训、合作教研等多项内容,将有利于保障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质量和项目未来的平稳运行。

  我院于2012年开始同英国林肯学院(Lincoln College, UK)就工程造价专业(Construction Cost)及建筑工程管理(Building Engineering Management)两个专业展开合作。该项目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审批备案,课程由中、英双方教师共同讲授,旨在培养适应国际市场,具备双语能力、国际化视野,具有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素质高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