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新闻快递  
iecc@scate.net
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 正文
新西兰理工学院代表来访我院,并展开专升本宣讲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6-04-20

419,新西兰理工学院战略和发展部副部长Divid Nummy教授一行5人来访我院。国际技术教学学院伍慧卿副院长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会上,双方就新西兰游学团、应用英语专业课程匹配、教师培训、如何更好地推广赴新西兰专升本情况等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当天下午1:30,国际学院在8412举办了关于赴新西兰理工学院留学、游学为主题的宣讲。首先,新西兰理工学院国际交流事务主任罗亮简单介绍了新西兰留学环境和新西兰理工学院基本情况,而后该院何老师重点介绍了我院第一批赴新西兰游学团的游学经历。游学团学生代表分享了在新西兰的所见所闻。随后, David Nummy 教授亲自授予游学团成员证书,并详细地解答了我院学生有关专升本专业学分转化和英语要求等问题。次宣讲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学生提供了许多关于新西兰留学、游学的有利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