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新闻快递  
iecc@scate.net
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 正文
学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优化改革试点项目》阶段工作总结会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6-06-01

5 31 上午,《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优化改革试点项目》阶段工作总结会在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召开。学院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副院长吴明军出席会议,来自科研处、教务处、土木系、工程管理系、国际学院、合作院校教师等项目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国际学院负责人围绕试点项目的建设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项目立项至今学院在优化中外合作办学资源方面开展的工作和遇到的问题。项目组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汇报了近期来具体的工作实施开展情况、取得的效果以及遇到的困惑和阻力。随后,项目组成员就如何解决项目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

吴明军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该项目是我院目前唯一一个成功入选四川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项目,对学院内涵建设和扩大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有很好的推广价值。”他对项目实施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认可,对上一阶段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接下来,项目组将在前期良好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重点建立相关工作机制,邀请国内外专家对项目实践进行指导,并着力解决项目宣传的问题。

20158月,经全省各市州各高校自主申报、教育厅各职能处室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审核等环节,由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牵头申报的《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优化改革试点项目》成功入选第二批四川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通过该试点改革,我院将进一步整合、优化现有中西方教学资源,有助于成为高职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性院校。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