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公告通知  
iecc@scate.net
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院与NMIT中澳交流项目合作教学项目正式开班啦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3-11-26

    1118日,我院与澳大利亚北墨尔本职业技术及继续教育学院NMIT中澳交流项目合作教学项目正式开班。李辉院长向NMIT师生12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大家抓住机会,进一步认识四川建院,在我院老师和澳方老师的共同指导下,认真完成合作项目,尽可能多地体验中国文化。

    本次合作项目是我院与NMIT深化合作的新形式,学院为NMIT学生安排了中文课程、项目合作课程、实践课程三个板块的内容,此外他们还会融入我院课堂、英语角、开展讲座、走进德阳文庙、东湖山、广汉三星推、乐山、成都等文化旅游景点。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