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公告通知  
iecc@scate.net
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 正文
丹麦VIA大学简介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4-01-06

VIA大学学院成立于200811日(由ALPHA高等教育中心、MID-WEST高等教育中心、VITA高等教育中心、JUTLAND大学学院、VITUS BERING大学学院等五所主要的丹麦百年老校于200811日合并而成的),是丹麦一所覆盖了整个日德兰半岛核心区域的公立高等院校,也是丹麦第三大高校。该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7000多名,非全日制学生23000多名,其中国际学生2000多名,中国学生约50名。VIA的教职员工人数约为2100名,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

VIA大学学院共有8个主要的校区,分布在18个城市40多个不同的教学地点,为来自丹麦本土及世界各国的学生提供50多个涵盖多种领域的专业课程。所有这些专业课程都经EVA的权威认证(EVA是“丹麦国家评估协会Danish Evaluation Institute”的简称,也是ENQA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Quality Assurance in Higher Education欧洲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协会”的会员之一)。VIA大学学院共分为6个主要院系,即:经济与技术学院、教育与社会学院、健康科学学院、表演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丹麦最大规模的继续教育学院之一)和研究与发展学院。这些学院为包括丹麦在内的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提供多种类别的AP学位、本科和硕士学位课程,例如:土木工程、建筑技术与工程管理、全球商务工程、信息技术工程、机械工程、价值链管理、国际销售与市场营销管理、产品技术、教师培养、社会学、社会教育学等,所有这些课程均已通过EVA认证。VIA作为丹麦唯一一所开设价值链管理专业本科学位课程的高校,其课程体系与企业所需紧密结合,所采用的“项目驱动式教学法”培养了学生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用以解决企业所需的实际问题。该专业自首次招生起,目前已经培养了很多的优秀毕业生,他们遍布丹麦、欧洲甚至世界各地,从事的工作范围也十分广泛,包括项目管理、采购、策划、物流、以及生产管理等。该专业与丹麦及欧洲的一些企业也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并共同参与一些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这也保证了学生所学到的都是时下欧洲最领先的知识。

VIA大学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在英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芬兰、冰岛、西班牙、波兰等国家均有教育合作。同时,VIA也一直致力于与中国院校的合作,目前已与北京、天津、成都、德阳、常州等地的十余所高等院校建立了不同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包括中丹之间学分认证、双学位教育、教师交流、交换生教育等。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