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公告通知  
iecc@scate.net
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 正文
走进美国中期大选,给政治明星当助手-美国夏威夷州政府招募实习生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4-06-19

 

 

    美国夏威夷州政府实习项目由北青集团《法制晚报》和美国国际教育发展基金会EAFI共同发起,将于2014年8月3日至18日为优秀华人青年提供夏威夷州政府宝贵的实习机会。

    2014年正值美国中期选举,参选公职包括联邦参众议员、各州府会等高层职位。经过选拔被录取的实习生将被分配到夏威夷州政府六大政治明星的竞选办公室实习,候选人包括民主党代表Karen Awana女士和Tom Brower先生,共和党代表Beth Fukumoto女士、Lauren Kealohilani Matsumoto女士、Charles Djou先生、Aaron Johanson先生。

 

一、 实习内容

l每周一、三、五,实习生在各个竞选办公室进行实习,协助进行竞选工作,实习结束后由夏威夷州政府颁发实习证书。

每周二、四在夏威夷大学接受关于美国政治体制、总统大选、公共政策、国际礼仪、美国文化等方面的培训课程。

实习生撰写的优秀实习总结或论文将在相关媒体发表。

美国国际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为实习表现最突出的1-2名学员提供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华盛顿卡托研究所为期一个月的实习机会,或夏威夷大学三个月的交换生名额。

5  参加美国东西方中心EWC和美国太平洋论坛的有关会议。

 

 

二、 项目意义

l 亲历美国大选,开拓国际视野,揭开美国竞选神秘面纱,亲身感受美国竞选流程,选举理念以及市民参与程度。

在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政府人员并肩工作,丰富履历,锻炼能力,让学生全面提升国际社会实践及英语应用能力。

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政府官员的推荐信,对渴望赴美求学来说意味着无与伦比的优势。

采用寄宿家庭(Home Stay)方式,深入体验美国家庭的人文气息及生活方  式,全方位学习美国文化。

 

三、 报名条件
具有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独立自主能力和一定的领导才能的高中生或大学生。

 

四、 报名费用
人民币22500元(不含机票和签证费用),费用包含:

l 美国竞选办公室实习岗位申请及安排;

实习项目注册及邀请函签发;

实习相关内容培训课程;

美国政府机构和美国社区实地访问;

在美国实习期间住宿费、早晚餐费、保险费、交通费。
    

报名及咨询

报名者需在2014年630日前将中英文简历、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或证书扫描件发电子邮件至ly@fawan.com,请标注邮件标题为“美国实习报名”。报名咨询电话:53216451,53216569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