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公告通知  
iecc@scate.net
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2年国家汉办—美国大学理事会赴美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通知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2-01-06

各位老师:

 
   国家汉办组织进行“2012年国家汉办—美国大学理事会赴美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报名工作。请有意参加的同志,于1月9日下班之前将报名表发到学院办公网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廖开敏的邮箱。
备注:本次派出的三个单位中,只有美国大学理事会针对大学。请有意愿的老师在填写附件三《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时予以注意。相关附件见学院国际交流网页中文版的相关下载栏。


附件1:2012年国家汉办-美国大学理事会赴美志愿者项目简介(英文)
附件2: 2012年国家汉办-美国大学理事会赴美志愿者项目简介(中文)
附件3: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
附件4:国家汉办-美国大学理事会赴美汉语教师志愿者申请表(英文)
附件5:国家汉办-美国大学理事会赴美汉语教师志愿者申请表(中文)



2012年1月6日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