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公告通知  
iecc@scate.net
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3年春季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的报名通知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3-04-01

关于2013年春季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的

报  名  通  知

教育部考试中心成都理工大学直属考点现将2013年春季“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的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外语翻译证书考试报考要求及考试级别

四川高校各专业在校生和社会考生均可在成都理工大学直属考点报考英语翻译四级(笔译、口译)、英语或日语三级(笔译、口译)、英语或日语二级(笔译、口译)。每个级别的考试均可双项或单项报考。

二. 本年度春季英语各级别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英语或日语三、二级笔译和英语四级口译考试时间:2013518举行(上午笔译,下午口译)。英语或日语三、二级口译考试时间:2013519上午举行。

三. 报名网站、时间及方法  

1. 报名网站:英、日语各级考生均到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教育考试网上报名:

(网址:http://www.neea.edu.cnhttp://59.151.52.145:8298/sged17reg/Candidate/Default.aspx)。

    打开网页后在“登录帐号”右侧点击“立即申请”即进入“NAETI报考须知”页面,阅读后点击下方的“同意”即进入报名信息采集,按页面提示的必选项和可选项逐项录入考生本人的信息。注意“用户帐号”由系统自动产生;“用户密码”本人自定。考生必须牢记账号和密码。

2. 网上报名时间:201331545

3. 考点确认时间:考生网上报名后,于4649成都理工大学考点确认和缴费,并交一张证件数码照片。

4. 各学校若考生较多,可委托一名老师负责集中收取报名费,报完后带上考生准确的姓名名单、报名费和证件数码照片到成都理工大学考点确认和缴费。

四. 报名缴费

报名费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1.报考英语翻译四级的在校生:             笔译140/人;口译210/人。

报考英语翻译四级的社会考生:  笔译200/人;口译300/人。

     2.报考英、日语翻译三级的在校生:             笔译280/人;口译350/人。

        报考英、日语翻译三级的社会考生:   笔译400/人;口译500/人。

3.报考英、日语翻译二级的在校生:             笔译420/人;口译490/人。

        报考英、日语翻译二级的社会考生:   笔译600/人;口译700/人。

        (考生报名确认后,不办理退考、退费;考生缺考,不退费。)

五. 全国英语翻译证书考试大纲及培训教材

1.全国英语翻译证书三、四级的考试大纲(高教社出版)在各大书店可购买。

2.《全国英语翻译证书四级考试笔译教程》、《全国英语翻译证书四级考试口译教程》(上海外教社出版)和《全国英语翻译证书三级考试笔译教程》、《全国英语翻译证书三级考试口译教程》(北京外研社出版),四川考生可在成都市北大街65号四川书市3201号“海天书局”(电话:866670118660125313678126280王经理)购买。

六. 有关报名、考试和培训等信息咨询

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成都理工大学直属考点办公室(设在外国语学院大楼五层)。

邮编:610059

地址:成都理工大学主校区内第三教学楼(外国语学院大楼)五层

咨询电话84078373(张) / 84079779(温)/ 84078888

考点网站:www.clc.cdut.edu.cn ;  咨询信箱:zz7711810@qq.com

教育部考试中心

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

成都理工大学直属考点

2013315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