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公告通知  
iecc@scate.net
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3中国国际教育展的通知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3-10-18

 

 

2013中国国际教育展 
配套活动: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

2013年11月1日周五,16:00-18:00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5号、6号展馆

中外院校合作项目洽谈会(英文:Education B2B,中文简称“洽谈会”)创建于2011年,每年在“中国国际教育展”期间举办,今年将举办第三届。

去年,2012第二届洽谈会共吸引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所中外院校参会,现场进行相关项目合作的交流与洽谈。

洽谈会作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年会的一部分,旨在搭建海外院校与国内院校合作项目洽谈的平台,帮助中外院校建立联系并开展项目合作。洽谈会充分利用每年一届的“中国国际教育展”平台优势,更进一步促进和服务国内院校的国际化进程。

洽谈会外方参会范围,仅面向“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单位,包括海外预科学校、学院、大学、职业培训学校、语言培训学校等。中方参会范围,则面向国内教育各阶段,包括国内高等教育院校、高中、职业教育院校、继续教育院校、培训项目等。

洽谈会将为国内外院校提供:
• 一对一的面对面交流机会
• 最直接的院校代表联络
• 开发和探讨合作项目洽谈
• 促进院校和学生双方受益

热烈欢迎有出国需求的学生或家长光临此次会展。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