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院长受邀参加省科技计划重点研发项目成果鉴定评价会议

作者:李育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0:29


2021 8 28 日,受四川兆辰科技咨询公司邀请, 我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院长李育枢教授作为专家委员会委员,在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成都菁蓉国际广场)参加“大理石矿渣筛选新技术及应用于混凝土材料细度优化研究”项目的科技成果评价。该项目为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中的重点研发课题,聚焦于矿山废渣综合化利用和生态绿色建材研发。项目针对大理石弃渣,从有效筛选设备研发、研磨大理石粉应用于混凝土材料的最优细度研究、到以此为基础高性能绿色建筑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进行了系统研究。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所、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华西工程设计集团和我校的多位专家对成果进行了详细评价和鉴定,并对下一步研发重点和方向提出科学建议。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