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中国国际教育线上展

作者:赵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0:04

6月22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高职院校代表之一参加2021中国国际教育展职教板块线上展活动。本次线上展采用全英文平台展示和直播洽谈两种形式,参展院校在直播中展示院校风采并开展线上直播洽谈。

“中国国际教育展”始于2000年,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受到广大院校的认可、并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国际教育展。受疫情影响,本次展会改为线上展,时间为2021年6月17日-22日,包括“国际教育招生展”“中国高校合作展”和“中国高职合作展”三场活动,有5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中外院校和教育机构参与此次活动

6月22日16:00,我校开启了为期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洽谈活动,展开了“院校风光视频展示、我院国际化发展及现状介绍、观众互动问答”三个环节。精心准备的展播活动受到诸多参会外方代表的关注,互动环节频频提问。我方两位主持教师仔细收集整理观众提问,耐心解答疑问,并与来自英国、马来西亚等国的院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

这是我校积极拓展优质国际合作资源、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和国际传播能力的又一探索实践。在后疫情时代,此国际教育线上展为我校提供了平台,更好地加强我校对外宣传的力度,展示我院国际化发展成果。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