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在线参加非洲技术与应用型大学与学院协会第42届国际大会

作者:赵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7:37

2021年8月30日,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副院长参与了非洲技术与应用型大学与学院(CAPA-ATUPA)协会在线举办的第42届国际大会,我院代表与其他参会代表积极互动。

本次会议主题为“未来职场:培训、劳动力发展与非洲再培训”。来自相关国际组织、非洲国家政府机构、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研究机构和中方十四所院校的300余名代表在线参会。大会旨在增强非洲职业教育毕业生技能与证书的通用性和国际互认性,关注边缘与弱势群体的技能培训。

提升非洲青年就业创业能力是非洲提升发展潜力的前提,在打造职教国际化的进程中,中非两国可在职业教育领域共同搭建平台,推动务实合作,共同构建开放、包容的中非职业教育合作新格局。同时,我校愿与CAPA-ATUPA协会共同帮助非洲国家青年技能发展领域开疆拓土,共同努力开展更多务实的中非友好职教合作项目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