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2021年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并荣获 “2021职业院校对外合作与交流优秀案例奖”

作者:赵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5:43

2021年9月17-1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欧美同学会留加拿大分会、全国工商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四川师范大学主办的“2021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举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下属国际学院负责人李育枢教授出席本次年会。

本次会议共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位教育精英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汇聚云端,交流经验、研讨学术,分享时下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独特教育模式,寻求和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探讨疫情之下亚洲教育的未来。

论坛对2021职业院校对外合作与交流优秀案例进行了评选,我院《引进资源再创新 培养土建类国际产能合作急需人才的探索与实践》案例被评为“2021职业院校对外合作与交流优秀案例”,并成功入选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典型案例汇编。国际国内主流媒体和教育媒体将对优秀案例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学院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期,学院参加了2021亚洲教育论坛展览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对外交流,增进了与亚洲职业教育相关资源的对接与合作。


1BC70

19925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