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首届理事大会

作者:宗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0:00

9月27日,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在重庆正式成立,并成功召开了首届理事大会。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副理事长单位,由国际学院院长李育枢教授代表学院参会。我院与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牵头联盟的合作办学专业委员会工作。

未来三年,联盟以成渝国际性企业和高职院校发展需求为基础,以“八个一”工程为着力点开展联盟活动。即建立一套运行机制、举办一项“中文+职业技能”大赛、举办一个年度国际合作会议和教育展、成立一个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研究院、搭建一个专业国际认证中心、打造一批职业教育教师海外培训中心、建构一套熊猫工坊建设标准、开放一批双语在线课程。

合作交流、资源共享”为宗旨,陆海新通道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将外引内联、凝聚合力,打造政府支持、校企融合的国际职教合作交流新机制、新平台、新品牌。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