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新闻快递  
iecc@scate.net
新闻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快递 --> 正文
“建院香港行”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6-05-21
  

    2016年5月20日我校香港行活动圆满结束,并顺利返回学校。本期项目由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和香港树德教育集团联合主办主办,共15名优秀学生参加,树德教育集团工作人员Wing姐,和韩瑾先生担任了带队教师。
   
为了加强四川青年与香港青年的交流,同时拓展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综合素质,我院与长江职业学院精心策划了本次交流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著名景点,两岸学生交流活动等。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深度体验了香港教育、经济与社会发展,开拓了国际视野。
    全体学生于5月16日中午平安到达“长江之家”,欢迎宴后,为期5天活动便正式开始。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星光大道、孙中山纪念馆、终审法庭等景点。晚上八点,我们集体观看了维多利亚港的激光秀。

活动第二天上午,在体验了地道的香港早茶后,我们开始了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学馆之行。当日下午,我们在VTC的同学们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香港青年们的学习生活。随后,我们进行了品尝特色小吃,自由讨论,趣味的模型比赛,互赠纪念品等项目。

活动第三天也是体验香港文化之行,我们相继参观了太平山、浅水湾赤柱、香港大学。

活动第四天则是在香港著名的海洋公园尽情放松一天。

   活动最后一天,我们在树德教育集团总部召开了行程总结与分享会。在经过香港的5天学习与交流,大家收获颇多,都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验。 2016年下午4点同学们各自收拾行李前往机场,满载而归。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带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港川青年交流活动对加强川港青年之间的学术联系,加深两岸青年的友情起了重要作用,同学们都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