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公告通知  
iecc@scate.net
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讲座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4-11-20

项目讲座时间:1126日,15:00-16:30

项目讲座地点: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8206外文阅览室

 

一 项目背景

    Summer Work and Travel USA 即“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是美国政府在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优秀学生通过选拔将有机会在暑期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周的带薪实习工作;并利用实习之余,在美国境内旅游和体验美国生活。

该项目的特点在于为本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的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此外,持J-1签证进入美国后可申办美国社会安全卡,让每个实习生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工作,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通常实习工作所得薪水足以解决广大学生在美期间的生活和旅游开支。

 

二 学生收获

1.纯正的美语环境,迅速提高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2.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获得终身有效的美国社保卡,确保了学生在美实习期间与美国同工同工同酬。实习所得薪水可以负担在美期间的生活必需开支,实习和旅游两不误。今后留学美国的学生凭此卡可以在美国境内合法打工。

3.实地体验美国企业的基本运作方式,在全新的环境里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市场竞争力,为日后的就业前景增添更亮丽的一笔。

4.与全世界大学生一起工作生活,培养大世界观。

 

三 申请资格

1.在校大学生;

2.中级英语口语水平;

3.独立自主能力较强,能适应新环境。

 

四 岗位介绍

1.岗位遍布美国全境,世界知名企业如:KFC、六旗主题公园、环球影城、万豪酒店、希尔顿酒店、沃尔玛等;

2.常见的带薪实习岗位有:收银员、餐饮服务、酒店管理员、度假村协助员、销售助理、公园向导、系统维护员、厨师助理、卡通表演、游乐园员工、主持等。

咨询信息: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8214外事工作服务部

 0838-2604799(李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