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学院
公告通知  
iecc@scate.net
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来我院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无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4-11-11

116日下午,按照省委、省纪委的总体部署,省委教育工委第四督查组一行7人在督查组组长、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尚朴的带领下来到学院,对我院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从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约谈提问、个别谈话等几个方面,对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执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正风肃纪工作、规范三公经费支出等情况进行督查。

党委书记吴泽代表学院向督导组做了汇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副院长胡晓元、胡兴福参加汇报会。

经认真细致的督查,督查组一致认为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较好地贯彻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以及上级正风肃纪相关规定;学院制度健全且严格执行,各项工作部署及时周密,成效显著。督查组也希望学院在三公经费及内控上更加细化,进一步提高三公经费管理水平;在预算及执行上应更加刚性化。

吴泽代表学院向督导组表态,学院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及时整改面临的问题;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上级关于正风肃纪相关要求,切实有效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关闭]
版权所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
电话:(0838)2655997 (0838)2604799 传真:(0838)265599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技术支持:博大软件 建议使用IE浏览器 在1024*768屏幕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