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系邀请古波专家开展“知识产权挖掘与布局”学术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5:59

2020129日下午3点,由国际技术教育学院主办的学术讲座“知识产权的挖掘与布局”于线上准时开始。

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古波,系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德阳分公司主任,执业专利代理师,中国(德阳)知识产权维权专家库专家,2019年德阳“英才计划”科技卓越人才。他具备丰富的专利布局、侵权分析以及专利撰写的实务经验。

讲座中,古波老师首先向国际学院师生介绍了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包括其主要过程构成、相关法律法规。之后,古波老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对师生们关注的著作权与专利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师生们的实际操作带来了有效启发。

最后,古波老师进一步阐述了在研发创新当中进行知识产权的布局以及在其在研发创新当中的重要性。整个讲座过程中,古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业经,通过案例、情景模拟、提问等方式不断与同学互动,线上讲座氛围活泼和谐。

下午430许,古老师的演讲内容完成。国际学院师生对古老师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会后不少同学表示,该讲座不仅激发了他们的创新想法,并为他们在把想法转化为实践的过程中,提供了更多的有效途径。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