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党课

作者:文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22

2021年11月17日,正值“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布,根据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安排,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安排专题党课学习。国际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育枢作为此次党课讲解人,带领国际学院全体教师进行线上学习。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美画卷。“昨天”是“今天”的历史,而每一个“今天”都将成为“明天”的历史。我们党的这一百年,是靠着每一个奋斗的“今天”,积蓄起了创造奇迹的力量。正因如此,我们更要用努力回响对“可爱的中国”的深情呼唤,书写“走自己的道路”的豪迈宣言,让每一次努力都有成就,让每一个成就都经得起检验。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全体教师再次深刻理解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史,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平凡的教学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下一个光辉的一百年继续奋斗。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