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办事指南

科室/姓名 岗位 岗位职责(范围) 办公地点/电话
向波 国际学院 党总支副书记 (主持工作) 1.负责国际学院党建工作。 8203办公室
2.牵头国际学院的干部队伍建设和机构建设。
3.负责国际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
4.主持和参与国际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涉及部门发展和教职工利益的重大事项。
5.负责国际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6.负责国际学院分工会工作。
7.负责学生管理工作。
8.负责学生就业工作。
9.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董思萌 国际学院 副院长 (主持工作) 1.主持国际学院行政管理工作,确保完成本单位的各项目标任务。 8212办公室
2.负责组织制定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中长期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各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及科研工作。
4.负责组织新专业开发、教学改革工作。
5.负责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实施和控制工作,负责教师的教学质量考核评估工作。
6.负责对外合作交流、合作办学、外事服务和外事管理事务。
7.负责人事、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审核教师工作量和课时津贴。
8.负责制定国际学院招生计划,协助学院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并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负责学校安排的留学生招生和相关管理工作。
9.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专职组织员 李怡婷 党总支纪检委员 1.负责国际学院党务工作,协助系领导做好党建工作;负责学生党支部党建与日常管理工作。 8218办公室
2.负责组织理论学习;组织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3.负责党员发展工作;组织做好学生党员教育与培养、党员档案整理与报送工作。
4.负责共青团工作;组织各类学生活动及学生比赛,负责团员发展、五四评优等。
5.协助系领导、学生科做好国际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等。
外事工作服务部 鲜洁 主任 1.负责统筹推动外事工作制度建设; 8204办公室
2.负责外事政策和相关信息的实时收集和研判分析;
3.负责统筹本部门的外事宣传工作,牵头协助做好外事交流与接待;
4.负责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的涉外工作提供审核、管理与服务;
5.负责相关重大外事会议和大型对外教育展的策划、组织和协调;
6.配合学校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要求,积极开拓并推动国际项目开发、境外办学。
闵雪阳 干事 (日常事务岗) 1.负责给学校因公出国(境)、赴港澳台地区领导办理护照、通行证、签证签注手续; 8214办公室
2.负责做好出访行前培训及因公护照管理工作;
3.负责开展各类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
4.负责留学生来华手续办理;
5.负责海外升学项目协调。
何一珂 干事 (留学生管理岗) 1.负责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协调学校各个部门);
2.负责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协调教务处及相关系部);
3.组织协调留学生各类奖学金审定、评选和发放工作;
4.安排海外学生交流活动协调、语言文化学习;
5.协助完成典型案例经验的收集、总结和提炼,对外交流材料的撰写工作。
赵桐 干事 (宣传拓展岗) 1.协助开展各类涉外项目立项前涉外安全风险的防范管理;
2.协助全校外籍教师的聘用和管理工作;
3.协助教学系(院﹑部)新的涉外项目的前期对接、沟通和落地协调;
4为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的涉外工作提供审核、管理与服务;
5.协助做好外事交流与接待;
6.负责国际交流项目及来华留学生的招生与校内外宣传工作。
刘思 干事 (综合事务岗) 1.负责完成各项外事数据收集及填报工作:
2.负责国际交流等新闻报告初审及外事宣传平台建设工作;
3.负责外事政策收集、整理工作;
4.协助做好海外项目建设及实施工作;
5.协助做好留学生招收及日常管理工作。
综合科 张芳芳 科长 1.负责国际学院综合科办公室的建设、工作安排和协调工作。 8215办公室
2.负责国际学院的综合协调,与学院党政有关部门的协调与联络工作,完成各种文件、信息、通知的上传下达。
3.负责人事(职称、岗位竞聘、进修培训)、人事管理系统、教师信息统计及相关工作。
4.负责国际学院办公用品的日常采购。
宗麟 干事 1.兼职国有资产管理员,负责国际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2.协助领导做好国际学院财务管理和日常经费的报销等工作。
3.负责会议人员通知、场地准备及会议记录工作。
4.负责国际学院宣传稿件的发布工作。
刘滇茜 干事 1.兼职档案管理员,负责档案资料收集及国际学院内务管理工作。
2.负责国际学院行政印章管理。
3.做好院内外来人来访的接待和有关电话的及时处理和传达。
4.负责国际学院安全检查、卫生防疫联络及汇报工作。
教研科 马正友 科长 对外协调与联络、科室内部管理、工作通知及安排、教学津贴计算 8210办公室
王子璐 干事 日常教学运行管理、科研管理
廖开敏 干事 教学质量督导、考务管理
学生科 黄皎 科长 1.负责学生党建、共青团工作。 8218办公室
2.负责辅导员日常工作管理与考核。
3.负责学生日常管理,组织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及精神文明建设。
4.制定学年工作计划和总结,组织贯彻执行学院有关学生管理的规章制度。
5.负责国际学院学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等。
张高杰 干事 1.负责组织国家奖、助学金的审核和上报,助学金的日常管理工作。 8218办公室
2.负责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日常管理工作。
3.负责建立和管理贫困生档案工作。
4.协助系领导、学生科长做好国际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就业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学籍管理工作等。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部 王姣姣 中澳项目合作办公室主任 1.负责与澳方合作院校方保持密切的联络沟通、文档往来、师生互访等。 8213办公室
2.中澳建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建设、质量维护。
3.配合进行专业优化工作并对教学运行和培养质量进行监管。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阳 中英项目合作办公室主任 1.负责与英方合作院校方保持密切的联络沟通、文档往来、师生互访等。
2.中英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建设、质量维护。
3.配合开展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并对教学运行和培养质量进行监管。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国际工程实训中心 钱勇 主任 负责实训中心的建设、运行等教学支持服务以及自考工作。 8303办公室
李雷 职员 负责实训中心设备维护、安全巡查及保洁工作。
郑晓兰 职员 负责实训中心设备固资管理、档案管理、安全巡查及保洁工作。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