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上,挺起脊梁勇担当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6:24

近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四川省各地蔓延开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党员志愿者纷纷响应,自觉组织起一支支防控队伍,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我院青年学生党员热情地参与其中。

国际学院建工中澳2004班王德阳,主动参加到西昌市礼州镇德胜村疫情防控队伍中,协助疫情防控工作组做好人员登记、健康信息检查、秩序引导等工作。建工中澳2003班余柏利,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竹林村内做志愿服务,主动配合社区业委会发放疫情管控出入证并做好相关登记,维护社区安全屏障。

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国际学院学子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与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候率先站出来,服务周边群众做,与千万人民站在一起!“树木在森林中相依偎而生长,星辰在银河中因辉映而璀璨!”我们相信有党和人民共同的努力,定会赢得这场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建工中澳2003余柏利,参与成都防疫志愿者工作

建工中澳2004班王德阳,参与西昌防疫志愿者工作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