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分工会女子排球队喜获季军

作者:宗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7:16

春季是我院工会一年一度的传统排球赛季。2021年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动员了我院的男女老师共14人组成了女子和混合两支队伍,参加学院工会组织的2021年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排球赛。

比赛过程中国际学院排球队不断遭遇强手,但还是愈战愈勇,特别是女子队遇强越强,在与本年度的冠军队的比赛中,也能分数紧咬,打成胶着状态。比赛过程中也并非一帆风顺,女子与混合队伍多次因会议等原因,阵容不齐,必须由候补队员上场比赛。学校也多次调整、推迟比赛日程,我队比赛时还遇到了大雨的不利天气,但即便是主力队员受伤的情况下,国际学院排球队仍勉力比赛,不服输的精神把国际学院女队送进了半决赛,取得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老师们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强健体魄的同时锻炼坚强意志,展示了老师们在课堂之外的丰富生活。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