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21年春期第二次学风建设辅导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1:41

为贯彻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成效,2021322日,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在8205会议室召开了春期“学风建设”专题学生工作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伍慧卿号召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学风建设方案内容,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1、加强教师的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辅导员队伍;2、重视学生课堂出勤率,要求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3、强化德育教育,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创新德育形式,丰富德育内容,优化育人环境;4、大力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学生学会学习、热爱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风建设工作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伍慧卿书记对近期学生安全教育、疫情班级管理、毕业生就业、重修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文明修身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