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作者:向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5:21

按照教育厅要求,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 2021 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国际学院按照通知要求10月13日-14日开展学生学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答、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网络安全主题线上短视频接力等。辅导员向学生普及和宣传有关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从而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学校强化网络法制教育,加强“网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营造出了注重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过对同学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教育信息化发展环境,保障同学们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