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庆祝校庆六十五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李怡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5:30

在美好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六十五周年华诞,六十五年风雨砥砺,六十五年薪火相传,一代代教师把青丝染成白发,奉献青春,六十五年和谐发展,一批批学子迸发智慧的火花,点燃璀璨的梦想!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为庆祝建校六十五周年特举办以《璀璨年华 筑梦建院》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有11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于2021年10月13日晚上7点30分,在8205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的评委由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伍慧卿书记、向波老师、张高杰老师、李怡婷老师以及三位学生干部代表组成。

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从回顾校史到展望未来,从优秀校友到身边榜样,同学们的演讲中洋溢着对母校的热爱与祝福,赢得现场掌声不断。随后伍慧卿书记的总结发言激励了在校学子不断奋进,在新世纪崛起的洪流之中,不断蓬勃向上。

开展本次演讲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此次演讲比赛为在校学生提供文学展示平台的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让鲁班精神深入学子心中,激发对母校的热爱之情!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