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

作者:国际学院青志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9:59

12月8日爱在社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主要是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整理资料,包括工作总结以及工作计划等。

活动主要围绕“资料整理、打扫卫生”两大主题开展。在活动开始前,我们怀着激动地心情走进了社区,与社区阿姨对接上。她带着我们推着三轮车,穿过大马路,来到社区服务员工作的地方。大家分配好工作后,铆足干劲撸起袖子,扫地、搬桌子、写工作总结、擦桌子等等。帮助叔叔阿姨干完活之后还收获了一瓶甘甜的矿泉水,体验感、收获感满满的。

通过开展这次社区活动,增强了我们与社区人民的关系,让我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邻里之间、人与人之间互帮互助的重要性。

爱就在我们身边,不仅仅是社区需要我们的帮助,还有学校、街道、公园等等需要我们这些小红衣和其他人的帮助。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参与其中才能创建和谐的大家庭,倡导身体力行。为社会出一份力,让爱充满大街小巷。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