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德阳特殊学校志愿活动

作者:国际学院青志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1:04

10月27日由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志队策划并组织的保护环境特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德阳特殊学校的小朋友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

活动主要围绕“如何成为小小环保员”开展。在活动的过程中,我们用PPT“我问你答”的方式与可爱的孩子们互动,播放保护环境手语操的短视频,用轻松愉快的方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原来保护环境就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随手捡起每一张废纸,节约每一滴水等。

通过开展此次保护环境的活动,增强了小朋友从小做起保护环境的意识,使他们树立保护环境的正确态度,让他们认识到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载体,人类的一切活动都离不开环境。环境就在我们身边,人人都是保护环境的关键一环。我们应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人人参与保护环境的大工程,为建设绿色家园而出一份力,才能创建我们美好的绿色家园。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