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开展“追逐冬奥、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作者:向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0:43

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与弘扬冬奥精神,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勇担时代重任,争当时代新人3月2日至3月6日国际学院46各班级1800余名同学参与开展“追逐冬奥,强国有我”主题班会活动。

辅导员通过冬奥短视频、吉祥物、会徽等方式与班级同学互动,讲述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相关知识,生动诠释中国冬奥健儿顽强拼搏、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为国争光的出色表现,深刻阐释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格言,启发同学们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坚定目标、努力奋斗、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等奥运精神。

各班级辅导员还结合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内容,教育学生加强安全出行意识,注重个人防护,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带领广大学生描绘新学期的憧憬,把握新的展望、新的目标。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