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成功承办第十八届鲁班文化节之“听见你的声音”——英文配音比赛

作者:李怡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9:16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鲁班文化节之“听见你的声音”——英文配音比赛于5月25日在8311举行决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大胆展示自我,提高英文表达能力,探索学习新方式。

初赛通过新媒体发布配音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进行现场配音。决赛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董思萌、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张蕾、外事工作服务部主任鲜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部主任王姣姣四位老师担任评委,选手们用声音灵活生动地展示了影视作品中的人物形象,表演引人入胜,现场气氛热烈。最终马森伟获得一等奖,王梦涵、夏亦舒获得二等奖,李科、郭昳辉、姜程娟获得三等奖,李佳昕等4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比赛虽已落幕,希望所有学子可以积极进取,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展现出自信洋溢的青春风貌,逐梦前行,不负韶华!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