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承办第十八届鲁班文化节之建筑识图与绘图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怡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9:24

时值盛夏,为加强在校大学生对土建类专业的认识,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强化专业英语的应用能力,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特此承办第十八届鲁班文化节——建筑识图与绘图比赛;并于6月1日下午在8教进行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比赛中,选手们用英语讲解自己的图纸设计,既考察英语应用表达能力,也考验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肖玥希获得一等奖,汪凤仪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在比赛结束时,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主任张义琢老师对同学们的图纸和演讲稿进行专业点评和指导。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慧卿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多样化的方式,提高专业技能与应用能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更好地建设祖国、走向世界做足准备。

此次比赛虽然结束了,但鲁班精神依旧在传承,希望吾辈青年,追风赶月莫停留,将鲁班精神和工匠精神铭记于心,以青春之姿焚膏继晷,为祖国繁荣富强开拓奋进、锐意创新!


DB2C

1CC3D

18825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