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第56期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0:05

2021310日,由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的56期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座谈会在第8205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向波老师主持56期积极分子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中,向波老师诠释了推优入党鉴定表,并提示需要注意的内容。强调,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树立标杆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发挥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在团队合作中,要具备团结力、凝聚力,一个团队如果失去了凝聚力,就不可能完成组织赋予的任务。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中创先争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弘扬新风正气,入党动机一定要纯,要坚定意志信念,不能存在任何私心杂念,不能带有功利欲和虚伪心入党。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思想上入党的根本原因,它从根本上决定了一个党员的素质和行为。

本次第56期积极分子推优座谈会中大家积极发言,明白了作为积极分子或者预备党员需要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还应当坚持与同学共勉。拥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而不是把为人民服务当作空洞的口号。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