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技术教育学院58期积极分子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16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共进的党支部氛围增加积极分子对党性知识的认识与了解,坚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2021年3月24日下午1点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4216室举行58期积极分子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学罗天鹏和刘诗逸主持召开,参会人员由58期积极分子及党支部全体同学组成。

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引导积极分向党员标准严格律己,坚定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为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加强了积极分子对党的相关知识的深入了解,有利于配合系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在座的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严于律己,以党员标准严格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