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开展“关爱老人,传递爱心”志愿活动

作者:向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1:06

529日,为进一步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中华美德,增强大学生关爱老人、呵护老人的责任意识,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青志队组织在德阳市夕阳红公寓开展“关爱老人,传递爱心”志愿活动。

志愿者分工明确,有的拿起扫帚打扫卫生,有的拿起抹布清理擦拭门窗,为老人们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有的为老人包饺子,还有的陪老人下棋,与老人暖心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告诉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老人们看到志愿者很开心,一位老奶奶为志愿者们唱了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奶奶激昂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志愿者,纷纷拍手打起了节拍,红歌嘹亮,振奋人心。志愿者们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的关爱,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将这份美德永远传承下去,这充分展现了国际学院学子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精神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关爱老人的社会责任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