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向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5:07

10月13日晚,国际学院以“讲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了学生党员讲党史半小时活动,每名学生党员到班,500余名学生参与,围绕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结合自身的经历、体会和感悟,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党史学习目标和各学科的核心素养有机结合引导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学生党员深情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感人的革命故事,犹如一颗颗红色种子,深植每个学生心中。

此次活动引导大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党史学习有理论的厚度、覆盖的广度、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度,为新时代走好高校思政工作新征程注入奋进之力。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