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开展第十九届团学干部队伍建设系列培训会

作者:学生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6:27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工作技能,国际学院于2022315日——316日举办了关于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系列培训会。

本次系列培训会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慧卿、副院长董思萌、学生管理科科长向波、团总支书记李怡婷四位老师参与,并分别在会中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各位老师就以下内容对团学干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干部”的意义和使命、以身作则,公正严明,团结向上,增强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同时,系统讲解了国际学院专业特色及“双创”活动,强调学生干部在学习中必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干部干事在学生工作中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划分公干内容,提醒学生干部要严肃工作态度,敢于新的尝试,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加强部门间的团结协作,加强老师与干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

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追求创新,追求卓越。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