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防时疫,同赴未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6:32

暑假在指尖悄然流逝,我们迎来了2022年的金秋九月,同学们本该在此时完成返校,但由于目前四川疫情形势比较复杂,我校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经过校方领导多次商讨,最终安排本校同学暂缓返校,并开始进行线上教学,力求疫情防控和教学安排两不误。

疫情中没有孤岛,爱心将所有人紧密相连。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很多志愿者也配合医护人员们自愿加入了这场疫情攻坚战,其中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有许多同学都在当地社区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同学们在基层防疫工作中,理解到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含义;更明白了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无畏。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中英2101班李嘉毅,资阳市雁江区疫情防控志愿者


造价中英2103班赵培淏,眉山市彭山区疫情防控志愿者


造价中英2105班的丁月,疫情防控志愿者


造价中英2102班秦嘉慧,成都疫情防控志愿者


中英2004刘雪莉,疫情防控志愿者


建工中澳2103班李时锋,成都市防疫志愿者


注:由于篇幅有限未能展示国际学院所有志愿者,但致敬所有勇于担当、默默奉献的新青年!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