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学子获奖情况—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17:22

国际化人才培养成效

 

学生综合素质获奖证书展示

 

 

 

 

 

学生竞赛类获奖证书展示

 

 

 

学生创新创业类获奖证书展示

 

 

我院CTF团队获得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三等奖”  

 

国际工程项目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朱凌然 2020届毕业生 中建海外基础设施事业部迪拜项目 现场协调员

 

 

丁浩 2016届毕业生 新西兰理工学院就读 获奥克兰领区优秀留学生干部称号

 

 

学生双创能力

国际学院成立学生会科技创新部和科技创新领导小组,在参与校、省、国家级创新船业比赛中屡创佳绩,在专利申请方面也卓有成效。2015年-2020年,国际学院学生共获得约200项实用新型专利, 获得国家级创新奖37项。

ISTE has established the student innovation department and the scientific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leading group. Joint-program students have fruitful achievements in competition and patent application. From 2015 to 2017, ISTE has been authorized with more than 200 patents and won 37 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s.

 

 

 

项目学生的BIM技术应用能力显著提高,在四川省及全国大赛中硕果累累。

 

 

 

 

 

 

 

项目学生的BIM技术应用能力显著提高,在四川省及全国大赛中硕果累累。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