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女性,助力成长”国际学院开展关爱女大学生师生座谈会

作者:黄皎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4:27

2021517日晚1840分,国际学院召开了关爱女大学生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部分女学生代表参会,会议持续了1个半小时,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女学生将目前困扰自身如寝室矛盾、就业等问题在会议上提出,书记结合现实情况亲身经历,通过案例分析,提出女学生应该积极开拓视野,锻炼才能,增强自信心和沟通能力,做到“自尊、自强、自信、自爱”,并根据近期学院个别女生的反面案例,嘱咐女学生们还应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恋爱关系等,爱护自身名誉,争做宽容、大气、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紧接着,学院二级心理健康工作站黄皎老师以悦纳自己为主题,为女学生们分享了如何与自己友好相处,珍爱自己关心他人等。

本次会议的宗旨,意在引导女学生正视自身目前的处境,缓解近期学习生活压力,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形成正确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