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黄皎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5:18

    2021年6月2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第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暨第十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承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教授、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心理健康中心主任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代表、各系心理工作者、心理委员代表、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出席本次闭幕式。

黄志祥副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提出积极健康的心态是青年们永恒的追求,要以心理文化节为契机,以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为重点,努力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成长路上正确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成就美好人生。随后各院系围绕“悦纳自我、创享美好”主题,展示近两个月开展的形式丰富的心理活动内容。国际学院则分享了在心理健康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与成果。接下来的颁奖仪式和二级心理工作站授牌仪式将闭幕式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典礼标志着本届5.25心理月系列活动落幕。今年的心理月系列回答,全校参与度高、反响良好,有力推动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落实了高校立德树人的工作宗旨。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