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向未来,青春更出彩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式

作者:黄皎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1:29

4月17日晚19:30,由国际技术教育学院主办的“勇敢向未来,青春更出彩”第二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在国际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隆重举行。考虑到目前疫情防控等要求,本次开幕式,仅国际学院学生科老师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各班心理委员出席。

开幕式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了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宣传视频,了解心理健康节日由来,唤起师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增加对心理健康节的认同感。

随后国际学院学生科科长向波老师和二级心理工作站负责人黄皎老师发言,向波老师指出在压力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同学们要主动调适心理状态,不断适应环境变化,培养健康人格品质。黄皎老师与大家分享二级心理工作站开展心理育人的故事,推出后续将举办的心理活动,并号召学院所有的心理工作者,积极参与心理育人工作,奉献爱与温暖,身体力行,守护大学生们心理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2020级英语2班心理委员杨日甲作为优秀心理委员代表,她分享自己日常工作点滴,号召心理委员们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拥有为他人服务的爱心以及责任心,勇于担当责任,运用正确的方式帮助班级有困难的同学。

最后国际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向全体心理工作者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自我,关心关爱他人,积极参与心理健康节。倡议结束后同学们参加趣味团体游戏,放松自己,锻炼和他人协作配合的能力,在欢声笑语中,开幕式圆满结束。

5月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国际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积极营造阳光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努力提升师生心理健康目标,为我院师生提供更专业化的心理健康服务。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