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向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0:51

202162日下午,为了让2022届毕业生充分了解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更好的把握就业机会,认清就业形势,做好优质就业。国际学院在多功能馆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19600余名学生参加。

国际学院李育枢院长从就业和顶岗实习两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式,指出:在就业前要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学好专业知识,用好专业技能,要逐渐从学生到职场上进行转变。用好就业筹码,努力找到对专业的情景和希望.

国际学院副院长董思萌,她对国际学院不同专业给出了不同的毕业标准,并对其毕业标准进行详细的讲解,将就业和专业更好的结合,充分发挥我们所学的知识,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价值,并且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就好业,更要顺利毕业。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招生就业处张瑜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要求同学们要对就业理性认识,要在就业中不断发展改变自己;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自己满意的、合适的单位,要肯面试、敢面试,在面试中学会体会和收获。

国际学院党总支伍慧卿书记强调:作为大学生,尤其时即将毕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要建立良好的意志品德,要懂得感恩,并对思想上的转变做出重要要求,要培养职业素养,顶住学习压力,发扬不怕苦、不服输、自信、奉献的优良作风,做一个“有梦、有笑、有光、有劲”的四有大学生,牢记“建德明智,筑能笃行”的校训,展现出国际学院学子的精气神。

国际学院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拓宽就业信息交流渠道,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与政策,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也体现了国际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