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2014年大事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5:13

    2014年外事大事记

我院与丹麦VIA大学学院讨论合作项目教学计划


我院中澳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澳方质量审计

NMIT大学国际项目部运营总监蒂姆·吉尔伯特及NMIT上海办事处学生服务部总监

张志敏到访我院

中澳交流项目合作教学项目正式开班

2014

中澳交流项目合作教学项目汇报会成功举行

2014

新西兰UNITEC与我院达成合作意向

中泰大学生文化交流活动在我院举行

坦桑尼亚海南国际公司总经理李忠教授专题讲座在国际学院举行(参会讲座)

云南大学泰语研究中心教师及泰国留学生来我院宣讲

英国林肯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澳大利亚NMIT国际项目部经理蒂姆•吉尔伯来访我院

我院参展世界职教院校联盟2014年世界大会并正式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我院4名教师获公派出国留学访问资格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专家对我院中澳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进行现场考察

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

2014年7月,第18批志愿者教师Jeff(罗杰)和Sarah(欧莎莎)顺利完成两年的执教工作返回美国。同年8月,我院迎来了第20批两名志愿者教师Lee(温立志)和Jivas(马帅杰)。项目管理人员通过组织总结会、安排接待家庭、开展志愿者教师、指导教师与学生的座谈会等方式帮助新老志愿者教师顺利交接。目前,两名教师已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并能严格按照中国法律法规、项目要求、学院外籍教师的管理制度开展教学工作。经过4年的项目实施,真正达到了通过志愿者教师的英语教学,促进中美跨文化交流的目的。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