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拟参与亚行援助孟加拉职教项目洽谈会

作者:余伯利、廖开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4:55

2021年9月2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403会议室举行拟参与亚行援孟职教项目线上洽谈会。亚行项目主管、专家李志刚先生、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刘育峰主任以及我校吴明军副院长、我校土木工程副主任张爱莲、铁道工程系副主任马时强、交通与市政工程系副主任肖川、国际学院(外事办)院长李育枢、副院长以及外事办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李育枢主持。

吴明军副校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各骨干专业情况,为接下来的洽谈沟通做了充分铺垫。

亚行李志刚先生对孟加拉经济情况、项目开展背景和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并Padma Bridge工程项目为例,表明项目初心及其对孟加拉国的重要意义。他进一步指出,该项目旨在提升当地师资教学水平,在未来合作中,希望除了提供专业课以外,还能设置关于第四次工业革命相关开发课程。

教育部刘育峰老师就项目重大意义进行了阐释,希望我校能充分发挥优势,并且根据对方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项目开发。

国际学院李育枢院长聚焦国际合作交流,分享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尤其是涉外项目的成果开展。土木工程系、铁道工程系、交通与市政工程系负责人分别介绍各系专业实训学习等开展情况与突出的教学成绩,展现出我院工程专业高质量的软硬件教学水平、我校各系教学优势特点。

洽谈会持续2个小时,气氛热烈,会议还积极设定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161EB

19EE1

1B0BB

1A7F1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