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塞内加尔合作办学项目线上会议圆满举行

作者:赵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55

2021年6月3日,我院就“2021中非职教合作项目”与塞内加尔圣路易斯大学开展了线上会议。我院副院长许辉熙、国际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外事工作服务部、国际学院及设备工程系教师代表等人与塞内加尔圣路易斯大学院长Falilou COUNDOU、副院长Evrad M.D. NGOM、土木工程系教学主管Babacar DIOUF及机电工程系教学主管Doudou GAYE就合作办学项目展开的细节进行了洽谈,国际技术教育学院院长李育枢教授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9080

会议伊始,我方主持人向外方参会人员介绍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我国建筑行业和建筑业教育领域的重要地位,着重阐述了学院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状况,学院在建筑行业做出的贡献及对此次合作的期待。

8B5E

接下来,双方就合作办学专业设置进行意见交换,明确了合作意向及合作专业,探讨了项目的学制模式,共同商定了联合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塞方学生赴我校的遴选条件等相关内容。

A102

会议最后,副院长许辉熙教授表示:双方在合作办学期间将共同寻求多样化的合作方式,祝愿项目顺利展开。本次会议后,双方将组建专业团队教师继续推动项目在9月顺利招生。双方也将共同推进我院职业教育海外基地建设在塞的顺利落地。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