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英国NPTC学院集团进行高水平专业共建合作洽谈

作者:文阳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5:05

2021年9月15日,受中英职业教育卓越中心邀请,我院代表赴成都与英国NPTC学院集团、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委员会代表进行合作交流事宜洽谈。此次会谈同时受到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中国西南英国商会的支持。我院国际技术教育学院院长李育枢、中英项目负责人文阳,工程管理系副主任刘鉴秾、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李剑心应邀参与此次会谈。

会谈主要就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国际化建设、国际师资培训、国际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进行探讨。首先,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高级威尔士政府事务官员汪秋妍女士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欢迎与支持,希望双方在后续能够继续推进深化合作,共筑中英职教高水平发展。紧接着,中国区英国职业教育卓越中心总裁、英国NPTC学院集团中国办公室主任黄亚辉先生对CEBVET评价体系、NPTC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双方可以合作的方面。我院李育枢院长与刘鉴秾副主任也对我院国际化及专业发展进行介绍,针对双方在中英合作专业的具体可能性进行了热烈探讨。

双方通过深入讨论,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国际友谊,为我院高水平专业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与途径。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