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2年高职联席会议暨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

作者:付文静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0:27

 我国《新职业教育法》5月1日实施以来,高等职业教育再次被提到国家及社会高度重视的层面,高职中外合作办学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在此背景下,2022年7月2日,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暨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联席会(Chinese-foreign Cooperation Symposium on Technical and 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在苏州百年职业学院以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顺利召开,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伍慧卿书记以现场连线的方式,代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首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参与本次会议及研讨的院校共计27个,会议由苏州百年职业学院校长助理陈丽主持,主要参会嘉宾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江苏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汝益仙及各高校代表。作为特邀嘉宾,我校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伍慧卿书记不仅代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出席了此次会议,还发表题为《高职院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实践与思考》的主旨报告,向联席会成员及到场的各校专家分享了我校国际合作办学近2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对中外合作办学的思考。该报告获得了在场嘉宾的广泛肯定,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高职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影响力。

此外,此次联席会议通过并成立了专家委员会。我校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伍慧卿、中澳项目部主任王姣姣、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张蕾成功入选高等职业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首批专家。他们将致力于中外合作办学的深度探索,打造合作办学领域内的中国标准,中国高度。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