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南非政府公派留学生顺利结业! The Completion Ceremony of South African Students!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9:29

 The Completion  Ceremony of South African Students

                                                   2020.06   


                                       

我校举行南非留学生结业典礼

6月17日上午,在夯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我校在四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南非留学生结业典礼。典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南非共和国国歌旋律中拉开序幕。

德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德阳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德阳市经开区、德阳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工农村派出所、四汇集团、四川 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典礼。

42位南非同学1年来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我校项目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各项学业任务,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经我校设备工程系、国际技术教育学院考核,全部合格,胡兴福院长代表学校郑重宣布全体顺利结业。胡兴福院长寄语南非同学用在学校学到的技能,就好业、筑好家,并为所在地区做出自己的贡献,面对世界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在多元价值观下,继续保持开放的眼光和胸怀。

吴明军副院长为积极服务于班级群体的两位南非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黄志祥副院长为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

(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代表王震宇先生到场并致辞,对我校师生没有因为文化的差异而畏难,没有因为理解的不易而抱怨,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学校师生群策群力、兢兢业业,全方面保障了南非学子的健康安全,高质量完成项目培养任务表示高度赞赏。

企业代表四汇集团黄仁东总经理在致辞对留学生实习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学校教学以及管理团队的精心带队印象深刻。

设备工程系教师和学生们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结业典礼中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也真诚地表露了心声。学生代表对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管理团队、对我校后勤食堂、保卫等所有相关部门的关爱付出也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我校南非留学生项目开展、顺利行直至今日圆满结束,基于四川省教育厅领导部署、指导,德阳市外事部门和教育局的支持、关爱,企业的积极参与以及辖区派出所设备工程系教师、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管理团队、全校职能部门的总动员。

 

 

 

网站首页  | 学院介绍  | 专业介绍  | 动态新闻
©STE 国际技术教育学院
蜀ICP备19001482号